晴時多雲

估明年全球5G用戶2億人 高通發表2款5G新晶片

2019/12/04 07:53

高通總裁Cristiano Amon發表最新5G系列晶片,並說明未來5G發展遠景。(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美國夏威夷報導〕行動晶片龍頭高通(Qualcomm)重磅發表兩款5G全新Snapdragon(驍龍)晶片,藉此在2020年引領5G爆發潮,高通總裁Cristiano Amon霸氣表示,高通就是5G,5G就是Snapdragon,高通最新Snapdragon 5G 行動平台將持續展現高通業界的領導地位,致力推動2020年5G規模化,預計2020年5G用戶將達2億,2022年5G手機出貨將達到14億支,2025年更進一步達到28億用戶 。

高通此次5G發表會找來產業生態系合作夥伴站台,陣容十分堅強,包括Verizon、摩托羅拉、小米 、OPPO,其中小米和OPPO預計在明年第1季率先發表搭載Snapdragon 865的最新5G手機,高通此次發表Snapdragon 865旗艦行動平台,以及Snapdragon 765/ 765G,同時加碼發表最新款超音波螢幕指紋感測器3D Sonic Max,可透過雙同步驗證提高安全性,並提升速度與使用方便性。

Cristiano Amon更宣布推出Snapdragon模組化平台,因5G技術挑戰高,此創新方式可使OEM廠商能夠更容易採用5G,大幅簡化開發流程,加速推動5G明年朝規模化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