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鈕承澤相中的豪宅難賣 「明日博」17戶降價仍全數流標

2019/11/27 21:08

「明日博」17戶今降價標售仍全數流標。(記者巫其倫攝)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財政部國產署今天公布今年第3批都更分回房地標售情形,其中知名導演鈕承澤也相中的台北市大安區「明日博」,本次列標17戶,總價自原本的1.04億元至1.44億元,調降為0.94億元至1.41億元左右,但仍因每坪單價高,全數都未能標脫,加上本此,已第4次全數流標。

國產署表示,本次包括新北市三重區「翔譽雙子星」、台北市大安區「忠泰鳳磐」各列標1戶,台北市萬華區「全坤威峰」、台北市內湖區「碧湖君鄰」各自列標2戶、台北市萬華區「萬喆」列標8戶,以及「明日博」列標17戶。

本次僅「萬喆」8戶成功標出3戶,成交價格每坪約60萬元,總價格約1866萬元至2983萬元,溢價率約為0.61%~5.26%。至於「明日博」每戶坪數都是百坪以上、雙車位等條件,每坪單價高達110萬元以上,總價雖已較前次列標下降,但仍乏人問津。

依據過去成交數據來看,去年明日博成交案,每坪單價多在96.7萬元,相比現在國產署價格仍有所落差,因此市場反應冷清,且因為主要是因為市面上成屋多,標售價格對買家而言較無吸引力。

國產署指出,12月17日將是今年最後一批的都更屋標售,預計會有「耕曦」9戶、「永德言葉」與「明日博」各17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