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佳芬被爆賣房漏報稅 Sway:你以為只有李佳芬有罪?

2019/11/27 16:08

李佳芬被爆賣房漏報稅,因此被國稅局要求補稅並罰鍰。(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捲入豪宅風波,夫人李佳芬更被爆出賣板橋豪宅時,涉嫌低報漏稅。知名房產專家Sway今在臉書分享相關新聞,強調「實價課稅」是投資客和財團最討厭的,並痛批炒房客是殺害經濟的兇手,他鄙視與瞧不起任何炒房客,更強調:你以為只有李佳芬有罪?其實是千千萬萬個投資客,造成台灣國力衰退的主因。人人都是李佳芬。

Sway表示,實價課稅是不敢修實價登陸2.0的重要隱憂,不過國稅局敢對獲利的投資客課高額的實價所得稅,雖然這是房地產稅負中比較重的,但他認為這還是太輕了,導致一堆貪婪的人持續炒房。

而在實務部分,Sway表示,房地產獲利已經很少用分離課稅,多數只要獲利被查到,就是實價課稅,「只有不懂的人被抓到還會要求上訴」。Sway認為,賺錢不犯法,但在房地產上賺錢,就是賺人家的買屋血汗錢,獲利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面,因此他鄙視與瞧不起任何炒房客,認為這些人就是殺害經濟的兇手。

Sway強調:你以為只有李佳芬有罪?其實是千千萬萬個投資客,造成台灣國力衰退的主因。人人都是李佳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