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電動貨卡賣瘋了!馬斯克:推出5天訂單已達25萬

2019/11/27 14:58

馬斯克26日宣稱,特斯拉新款電動貨卡Cybertruck已接獲25萬份訂單。(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21日發表新款電動貨卡Cybertruck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一直在推特上更新Cybertruck的訂單數量。馬斯克26日宣稱,5天前推出的Cybertruck已經接獲25萬份訂單。

《路透》報導,自Cybertruck推出以來,馬斯克在推特上已跟網友互動超過50次,26日晚間,馬斯克發表推文宣稱,Cybertruck訂單數量已達25萬,不過特斯拉官方尚未確認此數字。

特斯拉在推出Cybertruck後立即開放預購,預購者必須先支付100美元訂金,之後可全額退款,這個數字遠低於2016年Model 3轎車的預購訂金,當時要預購需支付1000美元。

特斯拉3年前推出Model 3轎車後,僅不到1週,預購訂單就達到32.5萬輛,Cybertruck有機會超越此數量。

不過報導指出,並非所有預購訂單都能轉化成銷售數字,因為許多預購最終可能取消,特斯拉計劃在2021年末開始生產Cybertruck。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