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天訂單近15萬輛!砸破車窗沒差 特斯拉電動貨卡大賣

2019/11/24 21:37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23日在推特上透露,僅僅推出2天,特斯拉新款電動貨卡Cybertruck的訂單已直逼15萬輛。(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21日發表新款電動貨卡Cybertruck,車窗防撞玻璃卻在發表會上試砸時嚴重碎裂,讓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相當尷尬。不過車窗碎裂似乎無損買氣,馬斯克23日透露,僅僅2天,Cybertruck的訂單已直逼15萬輛。

《路透》報導,馬斯克23日在推特上表示,目前Cybertruck的訂單達14.6萬輛,42%選擇雙馬達,41%選擇三馬達,17%則選擇單馬達,而且這個訂單數字是在沒有廣告或付費宣傳的情況下達成。

Cybertruck以極佳的耐衝擊能力為賣點,但在22日的發表會過程中,當人用鐵球砸向車窗實測Cybertruck的安全性時,卻硬生生將車窗砸碎,這讓Cybertruck瞬間成為推特上的熱門話題。

雖然有華爾街分析師對Cybertruck表示讚賞,卻也有人憂心這輛車款造型太過前衛,恐缺乏對大眾的吸引力。

鐵灰色、稜角分明有如裝甲車輛的Cybertruck,價格從3萬9900美元(約新台幣122.8萬元)起跳,預計2021年底開始生產。根據特斯拉官網,需要支付100美元才能預訂Cybertruck。

報導指出,美國貨卡市場是全球最有利可圖的汽車市場之一,目前市佔率最高的分別是福特汽車(Ford Motor)、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和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NV)。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