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上任後打逾2百場高爾夫 租高球車燒近1700萬稅金

2019/11/22 17:08

美國特勤局為保護川普打球租用特殊高爾夫球車,去年租金花費約12萬美元(約新台幣369萬元),而川普就職以來累積的特殊高爾夫球車租金,已超過55萬美元(約新台幣1692萬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愛打高爾夫,自3年前上任以來至今年10月,已224次造訪自家高爾夫球場打球,而隨行的美國特勤局為保護川普所租用的特殊高爾夫球車,去年租金花費約12萬美元(約新台幣369萬元),而川普就職以來累積的特殊高爾夫球車租金,已超過55萬美元(約新台幣1692萬元)。

《Quartz》今(22)報導,據聯邦採購文件,美國特勤局為保護美國總統川普打高爾夫,到2020年將租用84輛特殊高爾夫球車,而這筆租費將使美國納稅人損失超過5萬美元(約新台幣153萬元)。

自美國總統川普就職以來,打高爾夫花費的特殊高爾夫球車租金費用,已超過55萬美元,其中在2018年的租金約將近12萬美元。

另據TrumpGolfCount.com數據,川普打高爾夫的花費,包括支付特勤局薪水和開支在內,估計已使美國納稅人損失1.1億美元。

美國特勤局未回應此報導,但該機構曾在《Quartz》的相關報導中表示,出於安全原因,特勤局無法具體討論,或以一般性方式討論其執行任務的方式、方法、資源、成本或數量。

非營利組織「華盛頓公民責任及道德組織」(Citizens for Responsibility and Ethics in Washington)發言人Jordan Libowitz則表示,川普擁有的許多高爾夫球場,近年營收都在下降,且問題也不在於川普喜歡打高爾夫,而是川普繼續在自己旗下企業中進行宣傳式露面。

Libowitz稱,川普在自家高爾夫球場打球,讓納稅人不僅要為總統的愛好買單,還幫助了川普為其掙扎中的高爾夫事業做宣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