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爭議太多! 德國電信:兩年內將華為零件全換掉

2019/11/21 00:41

德國媒體報導,德國電信管理層透露,正在使用的華為零件將逐漸替換,2年內把比例降到0。(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消息指出,「德國電信」管理層表示,因為中國通訊業者華為的安全風險實在引發太多爭議,目前正使用的零件將逐漸更換,未來2年內將會把華為零件比例降到0。

根據《德國之聲》報導,德國《商業週刊》掌握「德國電信」管理層的消息,指出未來2年內,目前正使用的華為零件將會被逐漸替換至0,而美國方面的元件也會被更換,德國電信強調,此舉是正常的元件更新。

德國電信內部人士也透露,未來將會直接購買軟體公司「甲骨文」的產品,不會向華為購買包含軟體在內的「全套方案」。由於華為禁令的緣故,德國電信希望透過這樣的採購策略,確保獲得軟體的管道通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