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摩:蘋果股票持有量偏低 仍有11%上漲空間

2019/11/20 18:32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師認為,出於iPhone需求回升、服務業務增長,和蘋果的季度股票回購等因素,該公司股價未來還有約超過11%的上漲空間。(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美中貿易戰持續的背景下,蘋果公司股價今年以來累計約上漲65%,創10年來最佳表現,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師認為,蘋果股票的持有量仍偏低,且出於iPhone需求回升、服務業務增長,和蘋果的季度股票回購等因素,該公司股價未來還有約超過11%的上漲空間。

《CNBC》今(20)報導,摩根士丹利北美硬體技術研究部總經理Katy Huberty指出,蘋果股票的持有量仍偏低,即使是前100名蘋果股票持有人的持有量,也低於蘋果股票在標普500指數的權重比例。

Huberty表示,蘋果股價仍有上漲空間,包括iPhone需求回升、蘋果服務業務增長,和蘋果公司的季度股票回購,都是上漲催化劑,且自美國對中國1120億美元商品的關稅9月生效以來,蘋果的利潤率一直維持穩定,且蘋果12月的毛利率指標也好於預期,大摩因而調漲蘋果的股價目標價。

大摩目前將蘋果股價目標價定為每股296美元,蘋果股價在19日則收每股266.29美元,顯示大摩的目標價格比當前蘋果股票價格,多出超過11%。

Huberty認為,蘋果已做好許多準備應對貿易戰,包括和供應商合作將產品生產,轉移到中國以外的地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