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倫只要成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PIMCO:美股就會顯著下跌

2019/11/20 12:07

品浩副總裁斯圖辛斯基表示,一旦華倫(Elizabeth Warren)被提名為美國2020總統民主黨競選人,美股將出現顯著下跌。(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投資管理機構品浩(PIMCO)副總裁斯圖辛斯基(John Studzinski)接受《CNBC》採訪表示,一旦華倫(Elizabeth Warren)被提名為美國2020總統民主黨競選人,美股就會出現顯著下跌,不用等到她當上美國總統。

斯圖辛斯基週二表示:「不論華倫是否會成為總統,只要她成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前景變得更清晰,股市就會出現修正或顯著走下坡,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至於美股可能的下滑幅度,斯圖辛斯基並無做出量化,但他對美股的預測是聚焦在華倫的候選人資格,與先前幾位投資大咖重點放在總統職位不同,他們稱若華倫當上美國總統,美股將下跌20%至30%。

斯圖辛斯基指出,投資者認為川普向來支持商界,且對金融市場注入了大量信心,此為川普政治地位不會輕易動搖的原因。而華倫主張的財富稅,對美國富人及大企業構成威脅,若華倫在民主黨提名中勝出,市場將感到不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