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十銓科技第四季走旺 估明年市況審慎樂觀

2019/11/19 15:37

十銓科技第三季每股稅後盈餘0.73元,由虧轉為盈,前三季每股稅後盈餘0.51元。圖為十銓董事長夏澹寧。(圖︰十銓科技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記憶體模組廠十銓科技(4967)第三季轉虧為盈,預計第四季可迎接SSD、電競的旺季,對明年的市況審慎樂觀。

十銓科技第三季進行庫存管理及採購調整告一段落,帶動單季營收15.58億元,毛利率上升至9.27%,從上季的負數轉正,營業淨利5748萬元,稅後盈餘4956萬元,每股稅後盈餘0.73元,由虧轉為盈,前三季每股稅後盈餘0.51元。

十銓科技表示,第三季SSD銷售量佔整體營收比重12%,SSD市場規模將持續擴大。整體營運在品牌、電競、工控三大事業群分頭併進下,品牌DRAM佔比達25%、Flash產品達17%,代工及客製化工控/SI則佔25%,電競、行動週邊等策略性產品佔33%,產品結構均衡發展,朝穩定獲利前進。

十銓科技指出,公司正準備衝刺歐美Black Friday、Cyber Monday兩大消費檔期,預期將是旺季的營運高峰。公司也積極為2020年的營運進行準備,對明年的市場審慎樂觀,預期NAND Flash及DRAM的市場需求都將比今年更明朗。

十銓將繼續積極搶攻品牌及工控市場,期許整體營運持續轉強,強化獲利能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