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美國1充電站起火 引發安全疑慮

2019/11/19 15:23

特斯拉美國1充電站起火 引發安全疑慮。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週日(17日)位於新澤西州帕西帕尼市瓦瓦便利店旁的1個充電站發生起火事件。消息一出,引發外界對特斯拉充電站的安全疑慮。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社交媒體上流傳出1張特斯拉充電站起火的照片。經外媒查證,該起火時間是在週日下午時刻,起火地點是在美國新澤西州帕西波尼(Parsippany)350新路(New Road)瓦瓦便利店(Wawa)旁的1個充電站。

目前帕西波尼消防部門已針對起火事件展開調查。而特斯拉對此尚未發表任何評論。

據悉,瓦瓦便利店連鎖集團為特斯拉充電站服務的合作夥伴,目前該集團已引入16個特斯拉充電站,並計畫在2020年底前,擴增充電站至30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