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搞比特幣ETF 專家:至少須漲至15萬美元

2019/11/17 16:25

加密貨幣專家認為,比特幣目前不存在搞ETF的條件。(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持續封殺比特幣上市交易基金(ETF)的申請,阻止比特幣成立ETF,但加密貨幣專家、諮詢機構Fundstrat聯合創辦人Tom Lee指出,證交會作的事情是正確的,因為比特幣目前的價值根本無法拿來上市交易,Tom Lee估計,如果比特幣要能正常交易的話,至少每枚價格要有15萬美元才行。

《彭博》報導,Tom Lee週五在新加坡的1場區塊鏈論壇中表示,美國證交會在封殺比特幣ETF方面「作得很好」,Tom Lee直言,或許這是個「很不受歡迎的看法」,但是對ETF的需求是很大的,比特幣2000億美元的市場仍然太小,不足以用來上市交易。

比特幣目前發行總量約為2100萬枚,目前每枚的價值約8400美元,總值不足2000億美元,Tom Lee估計,照這種交易趨勢比特幣每枚至少要值15萬美元才能應付每日需求,是目前的15倍之多。

Tom Lee表示,對參與加密貨幣的機構或個人而言,美國證交會是個阻礙、感到不便,但是證交會的職責是建立個人保護,也是基於對證交會職責的信任,許多機構才參與了加密貨幣,如果它們不信任證交會的話,它們反而不會去碰加密貨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