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能漲到2.5萬美元! 華爾街分析師這樣解釋

2019/11/17 13:59

華爾街著名分析師、策略諮詢公司Fundstrat聯合創始人湯姆.李(Tom Lee)看好比特幣能輕鬆漲至2.5萬美元。(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特幣在2017年瘋狂飆漲,一路飆升至近2萬美元,但隨後迎來熊市。不過長期看漲比特幣的華爾街著名分析師、策略諮詢公司Fundstrat聯合創始人湯姆.李(Tom Lee)15日表示,比特幣與「FAANG」(指臉書、亞馬遜、蘋果、網飛、谷歌,又稱尖牙股)相同,都是「網路價值資產」,強調他看好比特幣能輕鬆漲至2.5萬美元。

《Cointelegraph》報導,湯姆.李15日受訪時表示,Fundstrat在2017年就預測,到了2022年,比特幣價格將達到2.5萬美元,而他仍然認為這個目標「很容易實現」。根據Coinmarketcap網站,目前比特幣綜合報價為8546美元。

湯姆.李分析,比特幣這種加密貨幣是具有網路價值的資產,也就是持有該資產的人越多,其價值就越大,依據推算,用戶持有量只要增加1倍,價值就會增加4倍,因此「要達到2.5萬美元,基本上需要些微少於4倍的漲幅,這意味著持有比特幣的人數必須翻倍」。

湯姆.李表示,Fundstrat估計,目前全球約有50萬人擁有並使用比特幣,所以比特幣若有100萬用戶,就能獲得2.5萬美元的估值。

湯姆.李強調,從長期來看,現在仍是數位資產的最早期階段,故他非常看好比特幣,隨著時間推移,這些加密貨幣將成為高度機構化、成熟的資產類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