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療癒性萌商機 台灣高鐵卡娜赫拉列車上場

2019/11/14 11:37

卡娜赫拉筆下最有名的「P助與粉紅兔兔」化身為高鐵列車長、服勤員、站務員,帶著旅客搭乘高鐵彩繪列車。(台灣高鐵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高鐵(2633)搶療癒性萌商機,特別邀請日本著名的插畫家卡娜赫拉,共同打造「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彩繪列車」。台灣高鐵表示,這是睽違6年後,台灣高鐵再次推出商業式彩繪列車,預期將帶動周邊商品銷售,進而增加非票廂收入。

台灣高鐵10月營業淨利17.74億元,稅前獲利6.3億元,月增8.27%;累計今年1-10月稅前淨利66.25億元,每股稅前獲利為1.18元。

「高鐵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彩繪列車」11月14日起正式上線服務旅客,預計行駛至2020年9月。旅客在未來的10個月期間,都有機會搭乘到這一台可愛的彩繪列車。彩繪列車車票的販售方式與票價,和現行其他列車完全相同,高鐵公司並於企業網站設置「高鐵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彩繪列車」活動網頁,於網頁上公布近期運行班表(彩繪列車實際發車時刻以本公司列車調度運用為準)。

台灣高鐵指出,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一共推出14項聯名限定商品,包含非常受歡迎的高鐵迴力車四輛組、皮革兩用腰包,可愛的絨毛玩偶、絨毛鑰匙圈,這些商品在高鐵列車上就買得到。在聯名彩繪列車上也供應限量P助與粉紅兔兔聯名款熱咖啡、熱紅茶,歡迎搭乘彩繪列車的旅客購買。

高鐵公司另於台中站大廳設置了「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場景區,旅客可以體驗無人販賣機商店,購買「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商品,並與P助及粉紅兔兔合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