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Disney+首日訂閱破千萬!迪士尼飆7%、市值超過2個Netflix

2019/11/14 11:46

迪士尼股價爆衝7.32%,市值登上2680億美元,是競爭對手網飛(Netflix)市值的2倍。(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新推出的影音串流服務「Disney+」,24小時就吸引了1000萬名用戶訂閱,使得迪士尼股價爆衝7.32%,市值登上2680億美元,是另1家串流影音平台競爭對手網飛(Netflix)的2倍。

彭博報導,Netflix在2018年曾有亮眼表現,吸引不少投資人的目光,然而今年以來迪士尼,以及擁有NBC的康卡斯特(Comcast)則更受到注目;在週二推出「Disney+」且訂閱數突破1000萬後,迪士尼股價狂飆7.32%至紀錄高點。

而另一方面,由於蘋果推出Apple TV+ 服務、迪士尼推出Disney+,NBC推出Peacock競爭對手持續增加,Netflix在營收成長放緩之際,陷入影音平台的激烈戰局;Netflix的市值已從2018年7月創紀錄的1821億美元,一路降至約1240億美元。

維德布什證券分析師艾夫斯(Dan Ives)也在給投資人的訊息中指出,Disney+的表現「非常驚人」,且高出華爾街許多人的預期;在週二迪士尼股價刷新紀錄高點後,市值正式成為Netflix的2倍,但迪士尼市值增加也受益於先前併購21世紀福斯,雙方在今年3月完成交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