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雅虎日本、LINE證實討論合併!但否認已有決定

2019/11/14 11:03

日媒報導,雅虎日本傳出可能與LINE合併,2家公司分別發出聲明,證實的確有合併的相關討論,但皆否認現階段已經有決定。(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入口網站「雅虎日本」傳出可能將與通訊軟體LINE合併,整併後的新公司用戶數將超過1億;今(14)日2家公司分別發出聲明,證實的確有合併的相關討論,但皆否認現階段已經有決定。

日經新聞》昨(13)日報導,擁有日本雅虎母公司「Z Holdings」約4成股權的軟銀,正與持有LINE約7成股權的南韓入口網站Naver進行交涉,雙方談判已進入最終階段,最快可能在本月底達成協議。

根據《日經新聞》報導,2家公司正考慮由軟銀和Naver各出資50%成立新公司,此合資公司將是ZHoldings最大股東,並讓雅虎日本和LINE將成為Z Holdings全資持有的子公司。

科技網站《Engadget》日文版報導,LINE及日本雅虎母公司Z Holdings分別發表聲明;LINE表示,為了提升企業價值,做為企業政策的選項之1,確實有進行相關討論,但有關公司已經做出決定的報導內容並非事實。

Z Holdings指出,公司確實與LINE公司針對合併案進行討論,但現階段尚未做出任何決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