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望Fed主席證詞 美股早盤小跌

2019/11/13 22:45

(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市場持續擔憂美中貿易戰發展,市場也在等待美國聯準會(Fed)主席鮑爾在國會的最新證詞,美股週三開盤下挫,道瓊工業指數一度下跌超過百點,但隨後跌幅逐漸收斂。

道瓊工業指數報27591.51點,下跌99.98點或0.36%;標普500指數報3080.28點,下跌11.56點或0.37%;那斯達克指數報8453.51點,下跌32.58點或0.38%。

美國聯準會(Fed)主席鮑爾今天將出席國會聽證會,市場正等待鮑爾對於利率與經濟前景的最新說法。Fed雖然在10月再度宣布降息1碼,但鮑爾會後也暗示將暫停降息。

除了Fed外,美國總統川普在週二於紐約經濟俱樂部的演說,並未有對於貿易戰的最新說法,但也批評過去的美國政府放任中國在貿易上欺騙美國,為貿易戰前景再添不確定性。

此外,也有外媒報導,美中貿易談判目前正陷入僵局。《華爾街日報》週二報導,目前雙方的癥結點在於:美國是否應該取消已經加徵的對中關稅,還是只需要取消原定在12月加徵的關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