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 台灣開發者大會開始報名 資安高手將解密AI防駭

2019/11/13 09:54

LINE TAIWAN TechPulse 2018大會揭露全新開發資源與技術。(LINE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LINE宣布將在2019年12月4日舉辦的第4屆台灣開發者大會「LINE TAIWAN TECHPULSE 2019」,已開始接受報名,全天合計11個議程、28位講者,與15個交流互動區,是開發者不能錯過的年度科技盛會,今年將聚焦AI人工智慧,並關注資訊安全、測試自動化、敏捷開發、新創團隊等領域,邀請總部技術專家與 LINE 內部團隊分享。

除專題演講外,活動現場首度規劃專家交流區,邀請 LINE 平台專家,上台講者駐點與會眾交流;此外,本屆也首度設置LINE開發團隊交流區,由十組 LINE 開發團隊成員擔任解說大使,讓會眾可以進一步認識 LINE 服務。此外,今年 LINE TECHPULSE,將首度擴大活動規模至1000個名額,報名至2019年11月25日https://techpulse.line.me/

其中亞洲首位進入世界駭客大賽 DEFCON CTF 決賽的選手,目前擔任 LINE GrayLab 資安研究室的負責人李丞鎮(Beist),也將在「How LINE Does Enterprise Security」議程中,介紹企業資安團隊的運作模式,並說明企業面臨的資安風險與因應策略。此外,現場也將介紹 LINE 資安團隊如何與開發人員合作,進行程式碼審核、檢查內部和外部網路安全,以及使用機器學習檢測惡意行為。

2018台灣開發者大會,以物聯網技術平台「LINE Things」打造城市網絡,可用LINE開啟銀行金庫。(LINE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