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降既有關稅 白宮顧問:美方願意延後12月對中關稅

2019/11/08 22:11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圖中)今(8)證實,第一階段協議包含推遲12月15日的對中關稅。(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雖然中國日前宣布,美中雙方同意分階段取消加徵關稅,但有美國官員透露,美國政府內部對於是否撤銷關稅意見分歧。不過,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今(8)證實,第一階段協議包含推遲12月15日的對中關稅。

《路透》報導,對於中國單方面宣布,美中將分階段撤銷關稅,一位不具名美國官員表示,撤回對中關稅將是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一部分,而該協議尚待美國總統川普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簽署。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納瓦羅今於美國時間上午最新表示,美國願意推遲12月15日的對中關稅,而此為第一階段協議的內容,但已加徵關稅將繼續維持,已便在未來第2、第3階段的貿易談判中發揮作用。

《路透》日前報導,由於美中雙方協議內容與簽約地點仍在討論,川普和習近平可能延後到12月會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