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創見第三季獲利創近5季新高 明起實施庫藏股

2019/11/07 18:25

創見董事會今通過第三季財報,第三季獲利創近5季新高,明起實施庫藏股。(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記憶體模組大廠創見資訊(2451)董事會今通過第三季財報,第三季單季合併營收33.7億元,稅後盈餘5.36億元,每股盈餘為1.24元,創近5季以來單季獲利新高。

創見並將實施庫藏股計畫,預定從11月8日到明年1月7日止,買回3000張自家股票,買回價格為49元到97元區間。創見今收盤價66.9元。

創見表示,該公司第三季致力於庫存管理及採購策略調整,維持工廠生產效能,確保客戶訂單滿足率,即便原物料市價逐步緩跌,即時的訂價政策仍驅使第三季營業毛利率達26.41%,較前期大幅上升。

創見今年前三季稅後盈餘13.33億元,年減逾2成,每股盈餘3.09元,較去年同期的3.92元下滑。

展望第四季,創見持續改良消費型產品,提升客戶滿意度及品牌價值;在工控產品部分,與供應商及客戶雙向配合,期望在穩定獲利中尋求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