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挽回消費者信任!Airbnb將清查700萬個房源

2019/11/07 12:22

Airbnb為了挽回消費者信任,祭出許多安全措施。(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有租客透過短租民宿網站Airbnb,租用房間舉行派對,卻發生死亡槍擊案後,Airbnb為了挽回消費者信任,祭出許多安全措施;多家外媒報導, Airbnb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奇斯基(Brian Chesky)將針對平台上的所有房源,多達700萬物件進行清查。

財經媒體《CNBC》報導,在槍擊案發生後,Airbnb決定實施幾項新的安全措施,以避免悲劇再度發生,新的措施包括4項功能,Airbnb將驗證網站上100%房源,第2將推出「用戶保證」標籤,以免用戶住到與網站上不符的房間,第3是Airbnb將建立24小時的真人客服專線,最後是承諾對高風險清單進行人工審核。

Airbnb計畫在明年底前,清查平台上所有物件,以確保刊登物件的地址、照片和其他資訊正確;奇斯基在1場活動上表示,最終Airbnb提供的服務與客戶的信任有關,他認為這些措施將能讓客戶更加安心,他也表示,未來若用戶訂到的房間不符合公司標準,將讓用戶重新預訂更高額的房間或全額退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