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賈躍亭遭疑隱匿轉移9195萬資產?法拉第未來:謠言缺乏常識

2019/11/06 14:32

法拉第未來創辦人賈躍亭。(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FF)創始人賈躍亭在上月在美國聲請個人破產重組後,網路上就流傳出「賈躍亭購買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195萬)豪宅」、「轉移股權」、「隱匿或轉移資產」等傳聞,引發網友熱議。為此「賈躍亭債務處理小組」發出聲明表示,此為惡意、別有用心的謠言,呼籲大家不要誤信或傳播。

綜合媒體報導,由於近來網路上流傳許多與賈躍亭有關的謠言,像是傳出賈躍亭的私人財產並沒有完全公佈,其聲請個人破產的主要目的是要逃避債務等,引發外界關注。為此賈躍亭債務處理小組5日特別發出聲明來闢謠。

像是網上流傳,賈躍亭在今年8月在位於洛杉磯帕洛斯·維德斯半島購買了1間價值超過300萬美元豪宅的傳聞。賈躍亭債務處理小組表示,此為子虛烏有的謠言,並稱賈躍亭在其提交其個人破產重組聲請時,他的任何大宗消費或請代理人轉移資產的行為都已被披露,並追溯到2年前。並稱依照美國法律的規定,想要隱瞞不報都是不可能的。認為這些造謠者缺乏常識。

賈躍亭債務處理小組也稱,賈躍亭絕對沒有任何隱密或者轉移資產的行為。並對外界關心第3方代持FF股份的事做出說明,指出此為合法且主動披露的公開消息。賈躍亭債務處理小組稱,早在去年7月賈躍亭就依照投資方的要求,將其個人持有的FF股權轉由第3方代持。而目前第3方也將所代持股權所產生的經濟收益,透過West Coast LLC全部轉到還債信托。

賈躍亭債務處理小組也透露,近來發現有個別債權人,想要用超低價獲取賈躍亭所持FF股權以控制FF,因此不惜多次放出假消息,以試圖阻撓破產重組順利進行。賈躍亭債務處理小組批評這些債權人的行為險惡,並呼籲大家不要盲從或被利用成為傳播這些不實謠言的管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