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珍奶退燒?「天仁茗茶」港經銷商估半年獲利恐瀉7成!

2019/11/06 12:33

台灣「天仁茗茶」香港經銷商賓仕國際發布獲利預警。(截自香港天仁茗茶臉書)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台灣連鎖茶飲品牌「天仁茗茶」香港經銷商「賓仕國際」發布獲利預警,預估截至今年9月底為止的6個月,公司淨利將大幅下降約60%至70%,賓仕國際去年同期淨利為1112.1萬港元。

綜合多家香港媒體報導,預期淨利大跌的主要原因,可能與近期市場成長力道疲弱、銷售額未能增長有關;由於市場必須待一段時間後才有可能改善,賓仕國際表示,將持續致力於產品創新及行銷,以保持銷售額及市占率,另外,也將實行控制成本措施,並會深入推動效率。

賓仕國際在2012年引入台灣天仁茗茶到香港經銷,引進後快速展店,當時賓仕國際近3年的收入,其中有9成都是來自天仁茗茶,賓仕國際更在去年於香港掛牌上市。

賓仕國際在今年5月也曾發獲利預警,預估全年淨利下降50%至60%,主要因市場競爭激烈、關閉一些品牌或店面造成1次性虧損,以及持續擴張開支增加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