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敵抨擊 波音CEO自願放棄2019年全部紅利

2019/11/06 12:56

波音執行長米倫伯格(Dennis Muilenburg)。(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美國波音公司(Boeing )因空難事件正面臨全球信任危機和刑事調查之際,波音新任董座卡爾霍恩(David Calhoun)表示,該公司執行長米倫伯格(Dennis Muilenburg)已自願放棄其在波音2019年的全部紅利,並在737 Max重新復飛之前,將不會接受任何股票獎勵。

綜合媒體報導,米倫伯格早前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遭議員抨擊,指出其在空難發生後,仍繼續領取高額薪酬,認為米倫伯格應該要降薪以示負責。據悉,米倫伯格去年獲得2340萬美元的薪酬。

不過在米倫伯格被爆出,已提出自願放棄其在波音2019年的全部紅利的消息。卡爾霍恩(David Calhoun)在受訪時表示,日前接到米倫伯格的來電,表示他將放棄今年全部紅利,並在737 Max重新復飛之前,不接受任何股票獎勵的建議。且米倫伯格也試圖放棄個人的薪資,但波音董事會儘批准大幅削減其薪酬的提議,並沒有要收回他之前的任何薪酬的打算。

卡爾霍恩也在受訪時對米倫伯格表示肯定,稱從董事會的角度來看,米倫伯格並沒有做錯任何事,並稱米倫伯格是讓737 MAX客機復飛的正確人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