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一國不甩美國!匈牙利允許華為參5G網路建設

2019/11/06 10:48

匈牙利允許中國電信設備商華為(Huawei)參與該國的5G網路建設。(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匈牙利外交部長西亞爾托(Peter Szijjarto)昨(5)日指出,匈牙利允許中國電信設備商華為(Huawei)參與該國的5G網路建設。

綜合外媒報導,西亞爾托昨日在上海國際進口博覽會上表示,華為將與英國沃達豐(Vodafone )和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合作,一起參與該國5G網路的建設。西亞爾托稱,只要公司尊重匈牙利的法律與規則,該國就不會因為國家或來源地等原因排擠任何公司。

而對於美國多次警告使用華為技術設備可能存有安全疑慮的說法。西亞爾托則稱,目前仍沒有證據可以指出,使用華為設備會構成安全威脅的疑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