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轉機客 長榮航空斥資現身美國紐約時代廣場

2019/11/05 16:59

長榮航空斥資現身美國紐約時代廣場(長榮航空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航空現身美國紐約時代廣場!長榮航空表示,為了讓全球旅客認識來自台灣、深耕北美市場的長榮航空,特別選在遊客絡繹不絕的紐約時代廣場刊登為期1年,主打「Taipei,Your Best Gateway to Asia」巨型廣告,除了讓全球旅客更加了解長榮航空及其轉運優勢,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將台灣行銷到全世界。

至於廣告費用多少?長榮航空表示,不方便透露。

宏達電在2013年底時,也在紐約時代廣場設置「The Most Beautiful Smartphone」為主題的巨型廣告看板,時間為2013年11月底至隔年1月初。當時市場盛傳,以時代廣場正中央的大樓為例,依照看板大小,1年租金從200萬美元至400萬美元不等。

另外,觀光局2017年也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辦「時報廣場紐約、台北跨洋畫愛心」互動廣告,推廣台灣觀光。市場傳出,觀光局廣告1天花了約400萬元。

長榮航空表示,北美是長榮航空的主力市場之一,現有紐約、洛杉磯、芝加哥、舊金山、休士頓、西雅圖、溫哥華及多倫多共八條航線往返北美,每週可提供超過82個航班的服務,除了是台灣民眾赴美的首選,現在國外旅客搭乘的比例也逐年提升,此次特別選在北美非常具有指標性的紐約時代廣場,強打連續4年榮獲SKYTRAX五星級航空公司的長榮航空,邀請全球旅客利用其密集航班往返台灣,並透過其綿密的飛航網絡,快速前往亞洲各大城市。

長榮航空進一步表示,此次廣告刊登的位置顯著醒目,在跨年倒數水晶球旁,也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麥當勞上方,希望讓每位造訪紐約時代廣場的遊客,能夠認識長榮航空,也藉此讓旅客了解,台北是轉機前往亞洲的首選。

長榮航空航網遍佈全球,無論是在美加、歐澳、東南亞、東北亞各地、包括紐約的時代廣場、巴黎的春天百貨、曼谷的The EmQuartier shopping mall、東京新宿及秋葉原車站等,都特別選定在地著名地標刊登大型戶外廣告,希望透過長榮航空遍布全球的航點及廣告,讓更多旅客看見台灣,將台灣行銷到全世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