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品牌年輕化 中華電信光世代虛擬偶像出爐

2019/11/05 15:49

中華電信跨足今日舉辦「HiNet光世代虛擬偶像創作大賽」頒獎典禮。圖右為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圖左為金獎得主。(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跨足 VTuber產業 ,今日舉辦「HiNet光世代虛擬偶像創作大賽」頒獎典禮,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表示,透過賽事徵選首任HiNet光世代原創虛擬偶像,本次獲得金獎的原創虛擬角色,將出任HiNet光世代的品牌代言人。

HiNet光世代虛擬偶像創作大賽為電信業首創的VTuber創作賽事,受到國內外創作者的熱烈響應,總計吸引多達745位創作者投稿報名,最終符合規範入選作品高達432件,而為了選出符合民眾心目中最佳代言人,更舉辦網路人氣票選,將得票數列入作品總成績計算,最終選出金、銀、銅、潛力獎各1名、佳作8名,並由金獎的原創虛擬角色出任HiNet光世代的品牌代言人。

郭水義指出,Hinet光世代虛擬偶像,將廣泛結合應用於5G、AR、VR等多元科技領域,為消費者打造新一代科技與娛樂產業結合的絕佳體驗。

郭水義表示,中華電信具有全國網路基礎優勢,同時非常看好台灣優秀的科技、文創人才與文化創意能量,本次藉由「HiNet光世代虛擬偶像創作大賽」,讓人才、創意相互結合,激盪出各種別具特色的數位應用優秀成果,加速數位經濟的發展。

此外,中華電信積極發展創新應用,投入各項資源不遺餘力,這次HiNet光世代原創虛擬偶像的誕生,將結合5G、AR、VR、線上客服等技術,發展實體門市的虛擬客服,未來將透過首任虛擬偶像代言人以更多元的數位應用與年輕族群溝通,秉持永遠走在最前面的企業精神,致力為消費者帶來最優質的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