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半年毛利率將重回6% 鴻海目標價本土法人喊112元

2019/11/05 14:48

鴻海目標價,本土法人喊112元。(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本土法人今(5)日出具報告,指明年鴻海(2317)有機會擴大對蘋果與華為接單比重,5G物聯網 (IoT) 應用增加通訊與消費性電子需求,在營收規模改善的情況下,鴻海的毛利率今年下半年重回6%,目標價112元

該報告指出,iPhone歷經2016年以來平淡的出貨週期,預估2020年iPhone出貨量將回升至近2億支 、年增5~10%。 蘋果仍是鴻海的最大客戶,營收佔比為49%。未來5G iPhone的設計更為複雜,可帶動產品均價上升,具有高階製造能力的鴻海,明年有機會擴大其接單比重。

法人亦看好鴻海可自偉創力奪下華為的組裝訂單,提高接單比重,屆時華為將成為鴻海集團第二大的通訊客戶。

未來5G家用、網通產品普及,也有利於鴻海的通訊與消費性電子業務,此外,在香港掛牌的富智康獲利能力今年下半年起大有起色。

法人預估,鴻海在營收規模改善的情況下,毛利率最快今年下半年重回6%。

鴻海今日股價收在90元,為今年四月來新高,市值來到1.25兆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