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經濟57年最糟 !川普:供應鏈崩潰如「炒蛋」

2019/11/02 15:30

川普稍早出席密西西比州圖珀洛(Tupelo)的競選集會。(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官方週五已表示,美中本月有望達成第1階段貿易協議,結束長達近15個月貿易戰,川普而後也在1場競選集會上指出,中國現在經濟是57年來最糟,且供應鏈整個崩潰,就像是一盤「炒蛋」。

《福斯財經網》報導,川普稍早在密西西比州圖珀洛(Tupelo)的競選集會表示,中國目前的經濟是57年來最糟,且其供應鏈崩壞得就像是一盤「炒蛋」。

川普還指出,經過與中國的談判,美國國庫將獲得大筆資金。他說:「不久後,我們將從1個只會拿取、連10美分都沒給過我們的國家(中國),獲得超過1000億美元的資金,並送入美國國庫。」

川普提到,關稅為美國經濟帶來了數十億美元,其中一部份已流向那些因受貿易戰受害的美國農民。川普在會上指出,中國之所以瞄準美國農民,是因為他們知道「農民喜歡我,而我也喜歡農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