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0美國總統大選誰勝?《辛普森家庭》19年前現端倪

2019/11/02 13:00

外媒指出,若想猜測誰會在美國大選中勝出,或許可以從《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這部美國卡通看出端倪。(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1月3日舉行,外界正密切關注相關資訊,包括川普是否連任、華倫對美股的影響,以及不同領導者在應對中國上的方針。今有外媒指出,若想猜測究竟誰會在大選中勝出,或許可以從《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這部美國卡通看出端倪。

《日經》報導,這部「長青」美國卡通經常預測許多情節訊息,舉凡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劇情發展,到川普選上美國總統,都曾出現在《辛普森家庭》。目前外界聚焦在《辛普森家庭》19年前播出的1集片段,因為劇中辛普森家的長女麗莎(Lisa),成為自川普下任後的首位美國女總統。

而「麗莎(Lisa)」是現實美民主黨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的其中1個暱稱,加上華倫目前的民調支持率高漲,因此外界認為,這集片段或將預測華倫當選下屆美國總統。

報導指出,日前華爾街擔心華倫上任後祭出更嚴格的法規,將對大公司及金融產業造成壓力,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剩下1年的時間,外界將更密切關注選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