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圖霸與房仲業合推「學區地圖」服務

2019/11/01 17:12

台灣房屋與台灣圖霸合作,推出學區地圖。(研鼎智能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現今社會買房,不但講求的買的精、買的巧,更要有好的生活機能,與好學區,有鑒於此〈台灣圖霸〉看準商機,搶先與房仲業〈台灣房屋〉合作,獨家提供國中小學區地圖,以及生活機能圖,搭配完整的房屋物件資訊,搶占龐大的網路買屋商機。

研鼎智能(6529)表示,自主研發的台灣圖霸電子地圖,不只提供車隊管理業者的道路相關API,現更針對不動產業者開發業界獨家「國中國小學區圖」及「生活機能API 」, 提供各縣市精準學區劃分,與物件半徑500公尺內生活機能及鄰避設施 興趣點(POI) 展示,總數超過1000萬筆。

此外,研鼎智能也指出,因為目前超過600萬用戶的PAPAGO! 導航系統,用戶回饋資訊量也成了最新圖資的資料來源,透過群眾共筆精神,每月圖資更新更快速豐富。提供使用者最新最完整的地圖體驗。

台灣房屋執行長吳有鈞表示,學區一直是顧客購屋的重要考量之一,台灣房屋希望提供更完整的資訊,服務購屋者多元參考。透過兩家台灣本土品牌攜手合作打造業界第一,不動產買家將可以掌握最全面的豐富的資訊,也將會替不動產業帶來更大的震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