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利權糾紛落幕!台積電與格芯達成專利互相授權

2019/10/29 08:13

台積電(2330)與格芯(Global Foundries)宣佈,達成達成全球專利交互授權協議。(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2330)與格芯(Global Foundries)的專利權糾紛終於落幕,雙方於美國時間週一宣佈,達成達成全球專利交互授權協議,撤回所有相關的法律訴訟。

據《路透》報導,兩家公司於1份聯合聲明表示,雙方已就現有及未來10年將申請的半導體技術專利,達成全球專利交互授權協議。

格芯執行長Thomas Caulfield指出,很高興與台積電達成協議,這將使兩家公司更專注於創新,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報導指出,格芯在8月向美國相關機構控告台積電,指出其使用的半導體製造技術,侵犯格芯的16項專利。而台積電也於9月30日反擊,在美國、德國及新加坡對格芯提出多項法律訴訟,控告格羅方德侵犯台積公司40奈米、28奈米、22奈米、14奈米及12奈米等製程的25項專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