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品世紀婚?LVMH證實正和蒂芙尼洽談收購

2019/10/28 17:34

法國精品巨頭路易威登集團(LVMH)傳出有意收購美國珠寶商蒂芙尼(Tiffany & Co),並已提出收購要約,而LVMH今(28)證實,該集團正和蒂芙尼進行初步會談,但不確定是否能成功收購該珠寶商。(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法國精品巨頭路易威登集團(LVMH)傳出有意收購美國珠寶商蒂芙尼(Tiffany & Co),並已提出收購要約,而LVMH今(28)證實,該集團正和蒂芙尼進行初步會談,但不確定是否能成功收購該珠寶商。

《法新社》報導,LVMH今聲明表示,該集團確認已開始與蒂芙尼就未來經營進行初步討論,但目前尚無法確認,是否能達成收購協議。

報導指出,若此交易達成,將是LVMH迄今最大一筆收購,也將鞏固LVMH在珠寶行業的地位。

《衛報》,LVMH集團目前是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旗下品牌包括迪奧(Christian Dior)高級時裝、寶格麗(Bulgari)珠寶、御博(Hublot)手錶和凱歌香檳(Veuve Clicquot)。

日前有消息傳出,LVMH擬以145億美元收購蒂芙尼,而蒂芙尼當前的市值為119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