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貿易代表署:美中接近敲定部分第一階段協議

2019/10/26 08:53

美國財長努勤(Steven Mnuchin)。(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週五指出,美中在貿易談判上已取得進展,並接近敲定第一階段協議的一部分。

《CNBC》報導,美國貿易代表萊席爾(Robert Lighthizer)以及美國財長努勤(Steven Mnuchin)與中國副總理劉鶴進行對話後,由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說明進度,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表示,雙方在具體問題上取得進展,接近敲定協議中的某些部分,討論將繼續在副部級進行,不久後的將來,高層級代表將舉行電話會談。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表示,貿易協議進展順利,在本月初川普宣布雙方達成非常具實質性的第一階段協議,將解決知識產權與金融服務問題,並包含中國承諾購買400至500億美元的美國農產品。川普政府則暫緩原訂15日對25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加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