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爆中共欲阻彭斯演說 稱台灣將有「大事發生」

2019/10/24 15:34

郭文貴23日直播爆料,為降低彭斯24日演說對中共的抨擊力度,中共已向美方釋出善意,願答應香港反送中示威者的「5大訴求」。(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繼去年10月初在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發表嚴厲批判中共的長篇演說後,美東時間24日上午將再度發表對中政策重要演說。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23日爆料,為降低彭斯此次演說的抨擊力度,中共已向美方釋出善意,願答應香港反送中示威者的「5大訴求」,欲先低頭認錯,再背後插刀。郭文貴另宣稱,接下來關於台灣會有「大事發生」,但台灣整日沉迷選舉讓他非常失望,因此「不講了」。

郭文貴23日直播透露,為減低彭斯演說關於香港部份對中共的抨擊力度,中南海22日緊急召開會議,對香港問題定調「低頭認錯,答應5大訴求;秋後算賬,背後插刀」的戰略方案,中共在美國的遊說者,已向美國政府做出承諾,願答應香港反送中示威者的「5大訴求」。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向港府提出的「5大訴求」,包括撤回逃犯條例、無條件釋放被捕示威者、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取消「暴動」定性、盡快實行雙真普選等。

郭文貴說,中共向美方做出3大承諾,第1,願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港澳辦主任張曉明、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免職,張曉明、王志民甚至可以被抓捕,另外,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可能多留幾天;第2,成立由國際社會牽頭的獨立調查小組,對香港黑警進行全面調查,抓幾個人,免職一批人;第3,答應真普選。

郭文貴聲稱,他得到確切情資指出,中共對香港問題實施「低頭下跪,背後插刀」的手段,就是要弱化彭斯演說的抨擊力度,以便停止美國對香港的3大舉措:第1,美元和港元不要脫鉤;第2,不要取消香港自貿區地位;第3,不要把對香港人民犯下罪行的政府官員和警察定性為恐怖份子。

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左二)以習近平主席特使身份,22日赴日本出席德仁天皇(中)即位慶典。(美聯社)

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以習近平主席特使身份,22日赴日本出席德仁天皇即位慶典,23日並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晤。郭文貴爆料,王岐山此行到日本,就是去傳達中方對香港釋出的善意。

不過郭文貴強調,他絕不能讓中共得逞,「我們的人也在華盛頓遊說啊,絕不能讓彭斯副總統的演講取消」,郭文貴預告,彭斯的演說一定會是「橫空出世」,對中共造成「致命一擊」。

另外,郭文貴宣稱,接下來關於台灣會有「很大的事發生」,他本來今天想講此事,但台灣整日沉迷選舉讓他非常失望,「對台灣的事我現在不說,台灣有點真的讓我失望,不想講!台灣有很大的事發生」、「我真的不開心,我不講了!讓台灣人自己弄去吧,玩政治搞選舉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