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博客來搶進東南亞電商市場 200萬件商品菲律賓7-ELEVEN可取貨

2019/10/24 13:47

博客來今日宣佈213萬件的圖書、百貨商品可直送菲律賓,在菲律賓1731間7-ELEVEN門市取貨,成為繼港澳、新加坡、馬來西亞之後,第5個海外提供自主取貨服務的地區。(圖由博客來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看好東南亞電子商務蓬勃發展,博客來今日宣佈213萬件的圖書、百貨商品可直送菲律賓,在菲律賓1731間7-ELEVEN門市取貨,成為繼港澳、新加坡、馬來西亞之後,第5個海外提供自主取貨服務的地區。

瞄準東南亞電子商務千億商機,博客來宣布啟動菲律賓7-ELEVEN門市取貨服務,提供繁體、簡體、外文、雜誌等超過185萬種圖書,以及文具、美食乾貨、沖泡飲品、美妝保養、3C周邊等超過28萬件的百貨商品。

博客來表示,博客來也是菲律賓7-ELEVEN首次合作的台灣的電商平台,可望成為菲律賓1億人口的網購消費新選擇,讓菲律賓的消費者快速買到台灣的熱門商品,預計新服務上線後將可帶動海外業績成長2成以上。

博客來自2014年起進軍香港、馬來西亞、澳門、新加坡4地,透過宅配、門店取貨、智能櫃取貨等配送模式搶灘國際市場,如今又新增菲律賓7-ELEVEN門市取貨服務,使得海外取貨店點數迅速累積至3269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