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爆陳彥霖確遭殺害 揭中共在香港多個地點「毀屍滅跡」

2019/10/22 11:30

郭文貴緊急直播宣稱,根據可靠情資,陳彥霖確實是遭中共殺害,另外,中共正在香港多個地點「毀屍滅跡」。(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知專設計學院15歲女學生陳彥霖日前莫名變成水上全裸浮屍後,屍體已被火化,隨後自稱陳彥霖母親的「何女士」接受親港府媒體專訪時聲稱陳彥霖有「思覺失調症」,應是自尋了斷,卻遭人踢爆陳彥霖母親早已失聯,指稱受訪女子不是陳彥霖母親,引起社會熱議。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美東時間21日緊急直播爆料,稱他剛接獲準確情資,陳彥霖確實是遭中共殺害,另外,中共正在香港多個地點「毀屍滅跡」。

郭文貴美東時間21日直播宣稱,他剛接獲準確情資,陳彥霖肯定是被中共殺害,在殺人後,中共對陳彥霖屍體進行處理,原計畫從樓上拋下來,製造跳樓身亡的假象,但在毀屍滅跡處理過程中出現狀況,最終改將陳彥霖屍體扔至大海中,隨後將其火化,而後來所謂的陳彥霖母親指稱自己女兒精神不正常、女兒自殺等「全部都是中共的安排」。

郭文貴指稱,根據在火葬場的香港人士所提供的情報,在火葬場處理陳彥霖火化事宜的人,全部都是從廣東來的特警和國安人員,而且是數十人提前到達火葬場,並包括數十輛來自廣東的車輛。

另外,郭文貴指稱,根據絕密情資,中共已在多個駐港機構和場所部署大量的「緊急事件處理小組」人員,特別授權他們可以在香港「殺人滅屍」,並做緊急處理,「特殊授權已經完全完備」。

郭文貴示警,中共剛從深圳、廣東一帶將大量的冷藏、海鮮運輸等民間車輛,運往中共駐港機構辦公室和解放軍駐港部隊營地的地下室藏匿,這意味著中共下一步將對香港反送中示威者進行更猛烈行動,請香港人務必做好準備。

郭文貴示警,中共在香港的13個地點「毀屍滅跡」。(圖擷自Youtube)

郭文貴表示,據悉在香港火葬場,沒有標註姓名而被火化的人數至少有20人,而根據處理過屍體的人士所提供的情資,多個中共駐港機構與場所、解放軍駐港部隊營地等,都是用來運送及處理香港人屍體的地方,請香港人務必高度關注這些地點。

郭文貴表示,這些暗藏玄機的地點包括正義道軍營、槍會山軍營、赤柱軍營、新圍軍營、九龍東軍營、石崗村軍營、新田軍營、石崗軍營、石崗機場、昂船洲海軍基地、香港灣仔告示打道151號資本中心第20層、華潤大廈以及中信大廈。

郭文貴透露,根據情資,中共在處理香港人屍體的過程中,都對他們家人進行事實上的威脅,並提了一系列條件,要求不准拍照、不許與任何人談論等,運送屍體的程序都是中共經手處理,然後直接火化屍體。

郭文貴說,已有香港內部人士提供他包括在火葬場內的可疑屍體照片,「有些屍體非常恐怖,非常殘忍」,但因為涉及法律和隱私問題,他不能公諸於眾,不過他強調,會立刻把這些證據提交給美國國會,未來更多中共對香港人民的迫害事實將被揭露出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