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赤龍之爪》美國首映 揭露華為和北京秘密關係

2019/10/19 22:25

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投資及執行製作的《赤龍之爪》今在美國首映,以改編的戲劇方式,來呈現華為和中國政府、中國軍方之間秘密關係。(路透)

〔編譯楊芙宜/台北報導〕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投資及執行製作的《赤龍之爪(Claws of the Red Dragon )》週六在美國首映,這部以中國華為和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在加拿大轉機時被捕為題材,以故事改編方式及虛構人物,來呈現華為和中國政府、中國軍方之間秘密關係。

巴農表示,這家中國共產黨擁有的科技通訊公司,正試圖滲透所有數據,試圖掌控你的生活和未來,「比起達成貿易協議,讓華為在美國關門是10倍更為重要」。

在這部由加拿大新唐人電視台監製的54分鐘影片中,加拿大籍華裔記者Jane Li追蹤報導香舟(音譯,即改編的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的事件,並揭示了華興(音譯,即改編的華為)高科技公司與中國政府及其軍隊之間的錯綜複雜關係。

影片中,中國共產黨老闆指揮華興向世界重申謊言,即該公司和中共沒有任何關係。這部影片週六在美國右翼的One American Networks首映。

華府保守派倡議團體FreedomWorks執行長戴威拉(Clara Del Villar)表示,中國獲益於科技通訊成長,接著就透過這種網路戰爭從事不法行徑;影片中所闡述的是真實的,她在科技通訊產業工作時親眼見證了華為的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