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消除美方疑慮首要工作 華為高層:已準備好更開放透明

2019/10/19 15:03

華為網路業務科技總監Paul Scanlan。(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為因資安疑慮的問題,遭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抵制,週五華為1位高官再發聲,澄清華為與中國政府的關係,並稱公司已經準備好「揭開神秘面紗」,以取得美國政府的信任。

綜合外媒報導,華為網路業務科技總監Paul Scanlan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談到如何獲取美國政府的信任,他表示:「我們的首要工作就是消除華為的神祕色彩。」

Scanlan說:「華為是1家中國公司,總部在中國,大部分員工也是中國人,這沒什麼好否認的,但這不代表我們跟中國政府有密切關係,也不代表我們從中國政府那獲得金援,這些都不是事實。」

Scanlan指出,華為迫切希望消除集團的神秘色彩,且已準備好邀請美官員親自檢查華為軟體,希望藉此消除美方的疑慮,此方法在英國同樣也適用。

他表示:「若你(美政府)擔心你不了解的東西,那華為首先需要做的、且從今年就一直就在做的,就是變得更公開透明化,這很明確,你可以問任何想問的問題,每位官員都會誠實且坦率地答覆你,若你想來我們的辦公場所,看看華為在做些什麼,任何人都非常歡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