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存美元找不到高利率專案?業者推美元定存1個月年息最高3.33%

2019/10/18 14:24

存美元找不到高利率專案?元大銀推美元定存1個月年息最高3.33%。(元大銀行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美國聯準會於今年9月中將聯邦資金利率目標區間調降1碼,各大銀行紛紛調整美元存款牌告利率,不少民眾想存美元卻找不到好利率,元大銀則推出「超美利」美元新資金定存專案,可享1個月年息最高3.33%,3個月年息最高3.0%。

元大銀表示,現階段民眾還有美元存款的需求,為了滿足大部份客戶推出「超美利」美元新資金定存專案,1個月年息最高3.33%,3個月年息最高3.0%,只要符合「新資金」條件(不限臺幣或美元,約3萬至100萬元不等)皆可辦理。

元大銀行也說,美聯準會宣布降息後,各大銀行紛紛調整美元存款牌告利率,許多銀行近期推出「快閃」、「限量」的外幣方案,但幾乎都限制綁定高資產頂級客戶或每人限額承做等條件。

建議手上有充沛美元資金,或想透過美元規劃投資計劃的民眾,可趕緊掌握近期元大銀行推出的「超美利美元定存專案」,活動期間從即日起至年底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