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歹戲拖棚麻木了?英國電視台推「無脫歐」新聞頻道

2019/10/18 11:59

英國脫歐僵局拖3年,英國天空新聞(Sky News)決定推出不播脫歐新聞的時段。(歐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脫歐僵局拉扯了3年,昨(17)日新任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表示終於和歐盟達成新的脫歐協議草案,不過能不能如期脫歐仍須看英國下議院是否在19日前通過。而有媒體已觀察到民眾的厭煩,英國天空新聞(Sky News)便推出不播脫歐相關新聞的頻道,給觀眾不同的選擇。

天空新聞負責人萊利(John Ryley)表示,「無脫歐」新聞頻道歡迎那些不想看無限英國脫歐新聞的觀眾。「我們知道觀眾會發現新頻道很珍貴,它讓人們可以過濾自己的頭條新聞,轉向英國、歐盟以外的議題,並收看其他重要的原創新聞。」他也補充,英國脫歐是有重大影響歷史事件,會在其他時段或頻道完整報導。

《路透》新聞研究學院今年的報告顯示,有超過3分之1的英國受訪者開始避看新聞,其中大多數人的主要理由便是永無止境的脫歐新聞。「無脫歐」新聞頻道將於週一到週五的當地時間下午4點到晚上10點之間在Sky付費平台上播出。

至於新脫歐協議草案若沒有在19日通過,英相強生需要通知歐盟,要求將當前英國於10月31日脫歐的日期,延期至2020年1月31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