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攜手雲門舞集11年 林懷民年底退休NU SKIN力挺最後一檔大戲

2019/10/17 20:46

NU SKIN攜手雲門舞集11年,創辦人林懷民(右五)年底退休前,NU SKIN亞洲區總裁姜惠琳(前左三)力挺他最後一檔大戲。(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NU SKIN自2008年開始與雲門合作時間長達11年,雲門舞集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林懷民宣佈將於2019年年底退休,退休前策劃最後一檔節目「雲門舞集X陶身體劇場」,NU SKIN則力挺最後這場大戲。

NU SKIN指出,希望一點一滴累積「善的力量」,讓許多偏遠地區的孩子有機會走進劇場,藉由藝術文化的影響力,向下扎根美的力量。多年來,雲門舞集與NU SKIN藉由每齣舞碼公演前的偏鄉巡迴,讓超過170所學校,近3.4萬的學童感受舞蹈的脈動與東西美學共鳴的薰陶,巡演間,甚至有機會讓小朋友在林懷民老師的導聆下,在肢體律動、燈光變換、場域氛圍交融的情境下深化心靈靜。

而林懷民宣佈將於2019年年底退休,退休前策劃最後一檔節目「雲門舞集X陶身體劇場」,是由兩支國際舞團、三位跨世代編舞家合力策劃而成,將告別作傳承給下一個世代。在如此重要時刻之際,NU SKIN「如新善的力量慈善基金會」持續期盼藉由藝術文化的影響力,與雲門舞集一起攜手提升台灣社會的善與美,從學齡期就讓更多臺灣人領略這片土地的故事,也為培育新生代的藝文涵養而盡一份心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