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投資大咖:若讓「她」當選美總統 美股恐崩跌25%

2019/10/17 12:51

庫柏曼(Leon Cooperman)表示,若美民主黨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當選美國總統,或川普再對中國施加新關稅,皆有可能使美股崩跌25%。(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億萬富翁、對沖基金公司歐米茄顧問(Omega Advisors)創辦人庫柏曼(Leon Cooperman)週三表示,若美民主黨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當選美國總統,有可能使美股崩跌25%。

庫柏曼於《CNBC》節目指出,若民主黨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當選明年總統,可能會使美股暴跌25%。他表示:「要讓窮人變有錢,不能透過會讓富人變窮的方式。」

美民主黨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法新社)

報導指出,世界各地的經濟數據皆顯示,經濟成長的速度正放緩,美國製造業也在一定程度上,受到美中貿易戰的影響。

庫柏曼亦指出,美股在接下來6個月還有望上漲10%,但還得觀望美中貿易的發展。他說:「若川普訴諸另1輪的關稅,將提高經濟衰退的可性,若發生經濟衰退,美股至少下跌2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