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收入曝光!賈躍亭申請個人破產前 月收高達276萬

2019/10/17 11:07

中國媒體報導,根據破產重組相關文件顯示,賈躍亭在提出破產前的6個月,每個月收入仍高達9萬美元。(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樂視集團創辦人賈躍亭日前已依據美國破產法第11章,主動申請個人破產重組,並成立債權人信託;中國媒體報導,根據破產重組相關文件顯示,賈躍亭在提出破產前的6個月,每個月收入仍高達9萬美元(約台幣276萬)。

中國《每日經濟新聞》報導,在賈躍亭申請破產後,根據破產公司文件和申請管理公司「Epiq Cases」網站揭露的文件,賈躍亭在10月14日提交破產申請文件前6個月,每月收入為93810美元。

文件顯示,賈躍亭的收入主要來自2個部份,其中,5萬美元來自薪資、小費、獎金、加班費和傭金,另外43810美元則為租金凈收益和其他不動產租金凈收益;但即使收入頗高,賈躍亭的債務更是驚人,截至目前,賈躍亭待償還債務總額約為36億美元。

賈躍亭的債務處理小組也表示,為了履行對債權人的承諾,徹底解決個人債務問題,讓每一位債權人可以得到平等償債的機會,賈躍亭在美國主動申請個人破產重組。

另外,也將同時設立由債權人組成的委員會和信託受託人控制和管理的債權人信託,美國法院認定的賈躍亭全部資產和相關收益也將會通過這種方式轉讓給債權人,該方案完成後,賈躍亭將不再持有任何Faraday Future(FF)的股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