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受制裁影響!華為前3季累計營收達2.6兆 年增24.4%

2019/10/16 16:47

中國通訊設備大廠華為。(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受到美國制裁,中國通訊設備大廠華為(Huawei)的業務似乎不受影響,依然持續保持快速增長。引用華為最新發佈的財報數據顯示,該公司第3季營收為人民幣2095億(約新台幣9187億)。累計前3季營收達人民幣6108億(約新台幣2兆6784億),較去年同期成長24.4%。

綜合媒體報導,華為3大業務,分別為運營商業務、企業業務及消費者業務。據最新財報數據顯示,華為運營商業務方面,隨著全球5G商用規模部署加速,該公司目前已簽定了65個5G商用合同與40多萬個5G Massive MIMO AAU。其中,有5成與華為簽訂商用合約的運營商來自歐洲。

在企業業務方面,截至第3季,全球超過700多個城市、上百家排名世界百強企業,都已成為華為「沃土數位平台」數位化轉型的合作夥伴。且也擁有300萬企業用戶,使用華為「華為雲」服務來進行雲端開發。

而在消費者業務方面,華為手機、PC、平板、 智慧穿戴等產品業務都保持穩健增長。其中,華為手機前3季累計銷售總量超過了1.85億台,較去年同比增加了2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