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刊爆83歲劉泰英周旋4女 最嫩長腿妹小他53歲!

2019/10/16 07:11

國民黨前投管會主席劉泰英。(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大掌櫃名號、國民黨前投管會主席劉泰英被週刊爆料他老年春風得意,周旋4女之間,其中最年輕的「乾孫女」小他53歲,情感生活相當精彩。

《鏡週刊》報導,劉泰英近來身邊出現一名年約40歲的中國女子「拉拉」,經常以劉泰英的女友之姿,陪他出席餐會。另外劉泰英身邊還有一名長腿正妹「小蜜寶」,是劉口中的「乾孫女」,年約30歲,足足小83歲的劉泰英達53歲,臉書顯示她學歷是世新大學與台灣大學,自稱從事室內設計諮詢,目標是吃喝玩樂當米蟲。

另外劉泰英身邊還有以前「八樓招待所」的總管、年約50歲的「明璇」,至今仍常陪著劉泰英。知情人士透露,劉泰英原本的女友是開茶藝館的「心玫」,2、3個月前還看到她出現在劉的身邊,但最近拉拉出現,才傳出劉泰英換女友。

報導指出,劉泰英日前與友人聚餐時豪言83歲還是可以結婚生子,還拿出印著自己大頭照的私房鹿茸藥酒,除了情場得意,劉在商場也仍具影響力,9月他還與北韓新義州特首見面。

報導表示,對於劉的商場、情場近況,劉泰英的王姓秘書回應,劉目前出國,無法連絡上,也不便接受訪問,另外王姓秘書指出,這些都是劉泰英私人的問題,她不清楚,並稱劉不方便接受採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