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確認與美達成階段性協議 耿爽:將加快採購美農產品

2019/10/15 17:14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確認,與美達成階段性協議,並表示將加快採購美國農產品。(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11日宣佈,美中達成第1階段的部份貿易協議,今(15日)獲得中國外交部確認,稱美方說的是實際情況,和中方了解是一致的,並表示將加快採購美國農產品。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中國外交部今舉行例行記者會,有媒體詢問中美雙方在達成經貿協議問題上態度是否一致?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對此回應:「美方說的是實際情況,和我們了解的情況是一致的」稱在達成經貿協議問題上中美雙方是一致的,沒有差別,他強調「這份經貿協議對中國、美國和世界都有利,對經貿與和平也都有利。」

另外有媒體詢問中國採購美國農產品狀況,耿爽透露,今年中國企業已從美國採購大豆2000萬噸、豬肉70萬噸、高粱70萬噸、小麥23萬噸、棉花32萬噸,同時未來中方還將加快採購美國農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