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失去1/4成員後 Libra協會章程、董事會成員出爐

2019/10/15 17:23

負責管理臉書加密貨幣Libra的「Libra協會」於14日在瑞士集會後,制定了該協會的章程,並任命董事會成員。(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臉書在今年6月宣布,將於2020年推出加密貨幣Libra後,便面臨國際批評,其創使成員也已退出1/4,而負責管理Libra的「Libra協會」於14日在瑞士集會後,制定了該協會的章程,並任命董事會成員,該董事會成員聲明表示,包括遵守法規在內,Libra仍然有許多挑戰要克服。

《The Verge》14日報導,負責管理Libra的「Libra協會」章程和董事會成員,在該協會於14日在瑞士集會後出爐,該協會任命了5位董事會成員,包括香港Xapo執行長Wences Casares、風險投資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合夥人和區塊鏈負責人Katie Haun,和臉書加密貨幣計畫負責人馬庫斯(David Marcus)等。

在協會成員方面,章程內容規定,成員可因任何理由退出,但規定了轉讓會員資格的條件。Haun聲明中表示,鑑於Libra計畫的規模和雄心,該計畫仍然有許多挑戰要克服,包括遵守法規。

而在此會議前離開Libra的公司,包括萬事達卡、Visa、PayPal、eBay、支付平台Stripe和Mercado Pago,最新一家離開的公司則為網路旅遊公司Booking Holdings,讓「Libra協會」失去1/4的創始成員。

目前則僅有一家支付公司PayU參與「Libra協會」,該公司業務集中於歐洲市場的行動和網路支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