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刮目相看!老謝:這家販賣店已從通路商轉型到好食材的零售業者

2019/10/15 09:06

謝金河:家樂福已從通路商轉型到好食材的零售業者(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我對台灣家樂福刮目相看!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上PO文指出,大家都知道是好東西,但大家都沒有把握買到上好的真品,此時通路商若能扮演把關的角色,而家樂福努力去尋找貨真價實的好供應商,對消費者來說是很大的方便與保障,我感受到家樂福已從一般通路商轉型到好食材的零售業者。

一般大賣場,只是一個零售通路,只要有供應商把貨品放在貨架上,貨出得去,企業就能賺大錢,這是我們對大賣場的印象。

但在專注地聽了台灣家樂福簡報,才發現這家法國來的企業,對台灣在地食材這麼用心。在簡報中,我對家樂福努力區隔籠飼蛋和非籠飼蛋感到興趣,因為鷄蛋我們每天都吃,但是好蛋跟不好的蛋差別十分之大,就像是蜂蜜和苦茶油,大家都知道是好東西,但大家都沒有把握買到上好的真品,此時通路商若能扮演把關的角色,對消費者來說是很大的方便與保障。我感受到家樂福已從一般通路商轉型到好食材的零售業者。

家樂福努力去尋找貨真價實的好供應商,在簡報上,我看到家樂福的在地供應商中有御鼎興,立即吸引我的目光注意,御鼎興和陳源河都是手工釀造的老牌醬油工廠,家樂福可以找到他們,可以想見他們的用心。

家樂福標榜從產地到餐桌完全把關,和150位農民合作,300項蔬果來自自各地農民,家樂福嚴選生鮮食材,強調在地生產,產地直採,並且強調友善環境,永續生產,像是保護石虎的香蕉,守護藍鵲家族的藍鵲茶。1964年生的台灣籍總經理王俊超對鄉土永續發展的愛心,帶領家樂福全面提供台灣好食材,可說是用來良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