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媒:華為傳出獲准向德國5G網路供應設備

2019/10/14 16:49

中國電訊設備生產商華為傳出可能獲准向德國5G網路供貨。(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電訊設備生產商華為傳出,可能獲准向德國5G網路供貨;德國《商報》(Handelsblatt)報導,根據德國聯邦網路局的最新安全要求草案,華為可能獲准向德國5G網路供應零組件。

消息來源指出,由於德國總理梅克爾希望避免與中國產生摩擦,因此德國總理辦公室反對實施更嚴格的安全條例;報導指出,德國聯邦網路局估計將在幾天內公布草案,相關規定預計在今年底或明年初生效。

報導指出,根據草案內容,德國電信、沃達豐(Vodafone)等電信業者必須自行判斷自家網路的核心部份,以便在此部份增加網路安全性,而德國聯邦資訊安全辦公室(BSI)將負責對用於5G建設的產品進行安全性檢查。

不過,報導也指出,德國政府希望,包括華為等所有5G設備製造商能簽署聲明,若發現該廠商的產品遭破壞或有間諜行為,在此情況下,德國政府可要求廠商移除所有華為技術,而廠商可向華為要求賠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